乔是明源桥

时常陷入自己幻想中,联想力丰富,可以从一滴雨回忆起记忆里说过的话然后勾起自己的回忆再联想到曾经看过的小说情节最后可能转到今天吃什么,常常因为脑洞开得过于大而与其他人格格不入。

[batfam]迫害蝙蝠家系列之童话篇①

可能不够沙雕的沙雕文

没看过原著,ooc预警

有些设定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没有就当我私设或AU


—————————————————————————


故事发生在某天早上,杰森在他安全屋外发现了一个被包装地险些闪瞎他双眼的七彩盒子,甚至一条恶俗的粉色绸带还围绕着这个方方正正盒子打了个蝴蝶结。


杰森警惕地观察半晌,皱眉思索自己的安全屋是不是暴露了?哪个敌人找到了这里?里面会不会是一个足以把红头罩炸飞升上天的新型炸弹?


在闪瞎自己的双眼前,杰森勉强从这在太阳下反射出七彩光芒(杰森:鬼知道为什么正好撞上哥谭难得的大晴天)的盒子上辨认出了一张便签。


(杰森:该死!不要让我知道哪个碧池给我送了这个由最恶俗的审美包装出来的“礼物”。是红头罩的威慑力不够了?还是昨晚上的火拼没把他们打服?我绝对要把黑面具的地盘全抢了)(……)


只见便签上用华丽的花体字写着:


亲爱的小翅膀!这是我送你的儿童节礼物,希望你有一段令人愉悦的旅程~


“果然是迪基鸟才有的品味吗?哈!总算知道他那一个加强排的前女友是怎么来的了,”杰森狞笑着一把抄起地上的盒子,转身门一关就进了安全屋。


杰森随手把盒子放在了桌子上,拿出了手机。


杰森:我假设你还记得红头罩是哥谭地下黑帮老大。


迪克(不明所以):……作为一个关爱弟弟的兄长我当然记得。


迪克:当然小翅膀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我最亲爱的弟弟,不管你多少岁。


杰森:那个礼物?


迪克:!!!


迪克:是的,我准备了送你儿童节的礼物。怎么样小翅膀,是不是超级期待是什么?


很好,杰森面无表情地心想,破案了。


(远在布鲁德海文警局的迪克:???小翅膀这是什么意思?)


(迪克苦恼的:小杰鸟果然还是需要被关爱呢,这样写会不会就可以感动杰让他回家参加这周的家庭聚餐呢?)


(迪克甜蜜的:小翅膀这是……这是在撒娇吗?!!要儿童节礼物什么的真是可爱呢。)


杰森丝毫不知迪克的脑补,他动作粗暴的撕开了盒子外面的粉色蝴蝶结和七彩反光的包装纸,而就在里面的东西露出一角的一瞬间,一阵强烈的白光以杰森反应不及的速度迅速吞没了他。


眼一眨,来不及睁眼杰森下意识就是一个翻滚……?


然后就被猝不及防地绊倒了。


杰森:……


杰森:…………?


杰森:!!!


【只见辛德杰丝身着一件半新不旧的浅蓝色半长袖连衣裙,低低的领口露出他精致的锁骨和修长如天鹅般的脖颈。腰上系着一条褐色围裙,愈发称得他纤腰不盈一握,楚楚动人。】


硕大的淡金色字幕浮现在半空,离杰森离得很近,就差直接怼在他脸上了。


杰森看到这段形容的时候简直要吐了。


难以置信!!!写这段文的人难道瞎吗?!!


如果它所谓的“楚楚动人”就是就是把一个二百磅、浑身肌肉发达的、腿上腿毛茂密的、肱二头肌把衣袖绷得紧紧的、硬邦邦的壮汉塞进一条满是印花和蕾丝的裙子里的话,那么杰森无话可说。


盲人都不敢这么写的好吧?!!


而且辛德杰丝是什么鬼啊?!!


似乎还嫌杰森刺激不够,字幕闪烁了几下后浮现出了新的内容。


【这时一阵风吹来,荡起了辛德杰丝的裙摆和秀发。】


一阵风从开着的窗口吹来,杰森的裙摆也果真飘了起来,而杰森的黑色短发……纹丝不动。


杰森嗤笑了一声,似乎在嘲笑那个不切实际的字幕。


下一秒杰森就被强风糊了一脸。


杰森:……


待风平浪静后,杰森顶着一头鸟窝般的乱发,放开了防止走光(……)而压着下半身的手。


杰森:“Fuck!”


杰森试图撕掉一节长得影响行动的裙摆,双手抓着裙子一用力……没破。


再用力——


还是没破。


杰森不是很信邪,于是试了十几遍才终于确认他那发达的可以徒手掰弯铁棍(……)、举起一辆蝙蝠车(……)、让二百磅的自己在攀岩时身轻如燕(……)的股二头肌竟然真的扯不破一条薄薄的裙子。


似乎欣赏够了杰森的狼狈,字幕这时才姗姗来迟——


【身娇体弱的辛德杰丝每日里被他两个继姐和继母欺负着,当做下人般被呼来喝去。继母甚至为了省钱卖掉了原本家里的仆人,于是脏活累活的都相继压在了辛德杰丝的身上。】


杰森凝视着身娇体弱四个字,哑口无言。字幕生怕他看不到一般,这四个字足足比其他字大了一倍,甚至加粗用了醒目的红色以期在群字中脱颖而出,做最靓的崽。


杰森(被恶意糊了一脸,咬牙切齿):……很好,要是敌人就在面前的话他们一定会为这个“身娇体弱”的红头罩而感到震惊。


就在这时楼梯上传来了有人上楼的脚步声和两个嬉闹抱怨的女声。


脚步声有三人。杰森迅速判断出来,然后下意识去掏别在腰间的手枪,一抓却握了个空。


杰森一怔,在渐渐逼近的笑闹声中以极快的速度躲进了一个隐蔽的角落,放缓呼吸后整个人就如同隐入了阴影中,不是有着极其丰富的训练或相关的超能力的人都难以察觉。


杰森丝毫不敢大意,戒备着敌友难辨的来人。时刻保持对未知的警惕是蝙蝠家的传统,即使来人是三个似乎未经训练的柔弱女子。


说来话长,实际上从杰森听到脚步声到摸空武器再到躲进阴影也不过花了3、4秒。此时楼下三人才走上两三步台阶。


“……我要把那条蕾丝点缀上我的裙子。我一定会是舞会上第一个被王子邀请的舞伴!”其中一个女声亢奋的说道。


“哈!有趣的幻想。可惜我才是那个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可以整场舞会和王子在一起的人!”另一个女声不忿道。


不甘示弱的第一个女声呛了回去,于是不出意外的发展成了两人的争吵。


“够了!都安静女孩们,”一个听上去三十来岁的女声出口制止了两人的争吵,“不如我们把礼裙准备好然后再在舞会上各凭本事好吗?”


两个女声异口同声地道:“好的母亲!”


听上去似乎是两个爱幻想的青春期女孩儿和一个在家庭中说一不二的母亲,要去参加一个由这个王国的王子举办的舞会。


大概是放松了一点,杰森忍不住走神了一下。


等我找到了离开这个鬼地方的方法,我一定要把那个害我被迫女装的罪魁祸首抓来照一天三顿的打,不把那个吊头打烂(迪克:……)实在难解自己的心头之恨!杰森想到这里控制不住地露出了一个狰狞的微笑。


就在杰森沉浸在暴揍迪克的美好畅想时,那母女仨踏上了二楼的地板上。


“辛德杰丝!我的新裙子你烫好了吗?!”


“辛德杰丝——”


“辛德杰丝——?”


“……该死的,那个碧池跑哪儿去了?”


杰森冷眼旁观着他的两个“继姐”上蹿下跳地找他(杰森:虽然不想承认“辛德杰丝”这个名字是在叫我,但好吧,这不是自欺欺人的时候。)后面跟着法令纹深沉的中年妇女。


“母亲,她不会因为我们不带她去舞会就跑了吧?!”


杰森注意到她们在说到他的时候用的是“她”而不是跟字幕一样的“他”,看来在这个世界的其他人看来他都是“她”。


“不会的,她没这个胆子。”


“哈哈,胆小鬼应该在什么地方哭鼻子吧!”


杰森……杰森虎躯一震,心中升起了一种不详的预感,抬手一摸脸上一片濡湿。


他他他他……哭了?!!


杰森:艹!


杰森:还是打死格雷森吧。


【辛德杰丝听到这里再也忍不住冲出去和他的继姐继母理论。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他?当初父亲在时不是说好会当一个合格的继母吗?!】


杰森不想说话,杰森生无可恋,杰森无可奈何。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仿佛失了智一般一个健步冲出去,找她们理论。理论没两分钟就又被说哭了,然后还被推搡着进了阁楼。


“辛德杰丝我对你太失望了,你就是这么对待你母亲的吗?好好待在这里反省吧!”说着她转身走人。


好好待着?杰森嗤之以鼻,红头罩才不会因为身体素质被削弱就老实听话。


就在那个自称是他“继母”的女人把阁楼的门“碰——”地一声关上后的下一秒,杰森就迅速翻出了窗户,沿着凹凸不平的墙面敏捷地攀爬到了地上。(杰森:谢天谢地当时搭建这个房子的设计师为了美观设计了很多浮雕,虽然花里胡哨的,但我得说还有点用处。)


令人奇怪的是那个字幕却没有跳出来阻止他的行动,不过这并不令他感到欣喜,只会让他愈加警惕,强烈怀疑它在憋一个大招。


不管怎么说先离开这里看看周边的情况吧,杰森这样想着跑进了树林里。


没跑几步杰森就浑身一轻,眼前豁然开朗。


一座孤零零的古塔矗立在草坪中央,再过去是耸立的石壁围绕着古塔形成了保护圈。


简单地打量了一下环境后杰森又把视线移到塔上,神色莫名。


塔上悬挂着黑色绳索直达地面,一个身影沿着绳索灵敏地降落到地上。


那身形,那姿势,那动作,那翘臀……咳咳,虽然穿着不同寻常,但真是格外眼熟。杰森双手抱臂倚靠在一棵树下,目光灼灼地盯着那个身影,莫名兴奋了起来。


就在这时那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敏锐地转过头来,目光锐利,与树下的杰森来了个四目相对。


杰森:“……”


那人:“……”


那人迟疑地:“……小翅膀?”


说着看似平常——杰森还是看出他隐藏的防备——朝杰森走去。


随着他越走越近,杰森逐渐看清了细节。


杰森:“噗——”


杰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便爆发出了一阵惊天大笑,边笑还边捶树,惊起飞鸟无数。


迪克满头黑线,黑着脸:“小杰鸟你不也穿着裙子吗?”


杰森忍住了笑声,但双肩还是一颤一颤的:“噗不过我也没有一身小女孩喜欢的芭比粉和一头能当绳索的长发啊哈哈哈!”


杰森说着说着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迪克……迪克忍无可忍地杀向了杰森,而杰森一看也没在怕的,一个闪身躲过了迪克的攻击后,直接手一伸薅住了迪克张牙舞爪的长发。


迪克投鼠忌器不敢有大动作,深怕自己年纪轻轻就秃头,杰森于是不客气地用头发把迪克囊成了一个粽子。


然后杰森轻轻一推。


“碰”地一声迪克就直直的仰面倒了下去。


迪克动了动手又动了动脚,挣扎了几下试图挣脱,无奈头发太坚韧缠得太紧,浑身无法动弹。


杰森:“你知道你现在像条蠕动的毛毛虫吧。”


迪克挣扎的动作一僵,神色僵硬:“……杰森!”


杰森(神清气爽):“好吧好吧开个玩笑。”


然后一抖手中的一束长发——


咕噜咕噜……


迪克滚下了山坡。


一挣脱迪克就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一手扶树一手扶额,缓解天旋地转后的眩晕和反胃感。


这简直就好像被塞进了滚筒洗衣机里,团着滚啊滚的,迪克差点就要把早上吃的麦片全吐出来。


杰森(双手抱臂,斜睨着):“所以你知道怎么离开吧迪基鸟。”


迪克抬起头来,神色疑惑:“嗯?你在说什么?”


杰森:“不要再装傻了,那是你送的儿童节礼物。”


迪克一愣:“……但礼物还在布鲁德海文基地。你收到的什么礼物?”


杰森:“……”


迪克:“……”


杰森忍不住道:“那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迪克:“我也不清楚,就在跟你聊完后打了个哈欠的功夫就换了个世界。”


杰森神色阴晴不定,迪克开口:“所以小翅膀你知道是怎么回事?”


杰森(断然否认):“不,我不知道。”


杰森(转移话题):“你遇到那个字幕了吗?”


迪克(被吸引了注意力):“遇到了,而且我扮演的应该是格林童话里的莴苣公主,你扮演的谁?”


杰森:“……它管我叫辛德杰丝。”


迪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杰森恼羞成怒:“吊头格雷森你笑什么!你难道没有被它取个名字吗?”


迪克(忍笑):“还真没有,它直接叫我迪克。”


杰森:“……”


迪克(转移话题):“你应该是'灰姑娘'吧,有遇到你的继母和继姐吗。”


虽然说的是疑问句,迪克的语气却是肯定的。


杰森(震惊):“你为什么会知道?!”


迪克(握拳抵嘴咳了一声):“……我读过《格林童话》。”


杰森(继续震惊):“你为什么会读童话故事?!”


迪克(并不想告诉杰森自己是因为达米安刚来韦恩家时想要给他读睡前故事,结果……):“总之,我们先到别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还有其他人。”


(杰森:哈!以为不说我就不知道了?猜也猜得出来,无非是因为想要发散自己无处释放的母爱。)


“你这头发怎么办?”杰森问,“不能剪掉吗?”


迪克摸了摸头发,苦笑一声:“我试过了,代价就是从原本的四十米长到八十米。”


杰森同情之余还是想笑,不过这回他给面子的忍住了。


迪克:“其实……”


迪克:“可以把它编起来。”


杰森:“好主意!”


迪克:“……”


杰森:“……”


两人面面相觑。


杰森(疑惑):“看我干什么?”


迪克(用眼神示意):“……”


杰森(催促):“快编啊迪基鸟。”


迪克:“……”


杰森(恍然,神色一变):“靠你不会让我编吧?!”


杰森:“是什么让你以为红头罩会玩小姑娘的编发游戏?!”


迪克(一开始被勾住了几次头发扯得头皮撕裂般疼痛):“行走在大自然中,树枝、石头、鸟儿都会恋恋不舍地挽留我的秀发。”


迪克(哀怨的): “小翅膀你难道忍心让你亲爱的兄长走路走着秃头吗?”


杰森打了个寒颤,被恶心的。


杰森(残忍的):“正好省了洗发水的钱。”


迪克:“……”


“要不然就把头发全缠身上吧,”杰森想了想正色道。


迪克(无可奈何):“……好吧。”


于是杰森从地上拿起一段,让迪克双手举平,然后绕了一圈头发在他身上。


杰森(催促着):“好了,转吧。”


迪克(震惊):“不应该是你帮我绕吗?”


杰森嗤笑一声:“旋转吧,迪基鸟!”


(杰森:我为什么会这么中二?!!)


迪克生无可恋的原地旋转了起来。


十几分钟后,一个上半身臃肿的“胖子”一手拿着发尾取代了“长发公主”迪克站在那边。


杰森:“噗哈哈哈哈哈哈——”


迪克:“……”


杰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克:我再也不是那个风流倜傥靠着完美的身材让反派肖想的夜翼了。)


迪克:“……我们走哪边?”


杰森(笑岔气了):“咳咳,我从这边来的,我们走反方向。”


说着指了指对面。


迪克(无奈):“嘿小翅膀克制点。”


迪克:“走吧,灰小子。”


说完率先超杰森手指的方向走,杰森紧随其上。


他们走进了对面那片树林后没几步迪克就觉得浑身一轻,眼前又一次豁然开朗。


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座雄伟的城堡,被荆棘团团包围住却大门大敞。


迪克:“我们要进去吗?”


杰森(耸了耸肩):“来都来了。”


说着掰断一根荆棘充当武器,全身紧绷地走了进去。


迪克:“我有预感里面有个惊喜。”


然后捧着腰间的肚子(……)跟上了杰森的脚步。


(迪克:差评!这个假肚子还要我扶着,要不然就会滑下去缠住我的腿。)


(迪克:我太难了。)


就在灯火辉煌的大厅中央,放着一张King size的床,床上有一团起伏,似乎躺着一个人。


杰森和迪克小心翼翼地靠近了床,然后就正撞上了床上那人的目光。


迪克:“……”


杰森:“……”


那人:“……”


沉默。


几人相对无言。


彼此看着对方的着装便已一切了然。


还是迪克率先打破寂静:“小红你也在啊哈哈。”


提姆:“……看起来我们都遭遇了同一件事。”


杰森(不耐地):“显而易见德雷克,所以躺在床上跟你哥哥们聊天就是你的教养吗?不得不说老蝙蝠的教育真是失败啊!”


提姆(满脸无奈):“我现在除了头以外全身都动不了,在你们来之前我已经躺了四个小时了。”


杰森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迪克也忍俊不禁:“看来你扮演的是睡美人了。”


提姆(疑惑):“格林童话里的睡美人?”


说着又仔细打量了迪克&杰森一眼,恍然:“所以迪克你是长发公主吗?杰森……也是哪个童话人物吧。”


迪克正欲回答。


杰森(直接打断迪克,抢先):“这不重要,还是想想怎么让你离开这张床吧!”


迪克:“童话里是王子真爱的一吻唤醒了睡美人。”


杰森:“很好,所以我们哪里去找真心喜欢德雷克的人?!德雷克这么讨厌的控制狂真的有人喜欢吗?还是要找那个什么王子?”


提姆(看睿智的眼神):“只说要真爱一吻,又没说必须要爱情。”


迪克也搭腔:“的确,而且王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现呢。”


杰森:“……那你上吧迪克。”


迪克想了想并没有推辞,走上前,正要弯腰亲下去的时候却迟疑了。


迪克:“你们说……应该亲嘴唇吗?”


杰森&提姆异口同声:“亲额头!”


提姆(一脸嫌弃):“我不太想把我的初吻献给一个男的。”


迪克&杰森闻言震惊地看着他。


杰森(吃惊):“你竟然还有初吻?你们学校的女生都是吃干饭的吗?她们是有多难以入目?”


尽管和提姆不对付,杰森也不得不承认他长得还在平均审美水平线上,而且他还有着韦恩集团总裁这样一个有钱的身份。


迪克没说话,不过看目光也是赞同的。


迪克(担忧的):“小红你要是有喜欢的男孩子也可以带回家,我们很开明的,我相信布鲁斯也不会不赞同的。”


提姆(朝天翻了个白眼,无语):“你们想哪儿去了,我只是单纯的没有时间。每天睡眠时间都不够,哪有精力去发展一段感情。”


提姆:“而且要不是某些人总有烂摊子找我,说不定我早就找到真爱了。”


某些人之一迪克:“……”


某些人之二杰森:“……”


(杰森:我沉默不是因为羞愧,而是震惊于老头子的无耻。压榨养子工作,忙得连初吻都还在,而自己却花天酒地绯闻女友满天飞。)


杰森(若无其事):“迪克你到底还亲不亲了?或者我们也可以直接把他丢在这里,反正在我们来之前他不也躺得好好的。”


提姆:“……”


杰森:“而且还可以睡一觉缓解他的黑眼圈和岌岌可危的发际线。”


提姆:“……”


提姆……提姆有话要说,他还年轻并没有秃头。


不过杰森才不care。


说完这句话后杰森就看着迪克弯下腰,在提姆的额头上温柔地落下一吻。


迪克(停顿了几秒才直起身):“你感觉怎么样提姆?能动了吗?”


杰森在一旁凉凉道:“要是不管用说明要亲嘴。”


提姆掀开被子翻下床,活动了几下僵硬的身体,用行动来表明自己没事了。


(提姆:不得不说松了口气,虽然迪克并不讨厌但这不是让我接受与他接吻的理由。)


提姆跳了几下,扯了扯身上华丽繁复的宫廷裙,挑眉问:“所以这裙子是脱不掉的?”


杰森·没想试过脱掉·陶德:“……”


是迪克回答了提姆:“是的,脱不掉而且也撕不了。应该是这个世界给我们的限制,我们必须穿着符合扮演角色的衣服。”


杰森:“而且还会给你设置一些奇怪的设定,我们的身体素质应该都被削弱了。”


提姆(坏心眼):“看样子杰森你经历了很多。不说说?”


杰森(面无异色,反正那时候没人在):“你看迪克公主就知道了。”


……迪克公主忍不住动了动怀抱中的大肚子,有点头疼。


迪克(转移话题):“小红你是怎么来的?”


提姆想了想,道:“那时候我在蝙蝠洞里刚刚结束了一个通宵的工作,正爬上床准备睡个半小时后去上班,眼一眨就躺在了这里。”


说着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提姆(满脸困倦):“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咖啡。”


迪克拍了拍提姆的肩膀权作安慰,转移话题道:“说不定还有人也在,我们继续找找吧。”


杰森:“也不知道恶魔崽子的角色是谁?是青蛙公主还是苍蝇公主?”


迪克:“……”


提姆(满脸期待):“据说格林童话有两百多篇故事呢,都有青蛙王子了,苍蝇公主应该也有吧。”


迪克:“……”


杰森(兴致勃勃):“也有可能是长腿公主长手公主什么的,就是腿长十米,手长二十米的那种。”


迪克:“……”


提姆(感兴趣):“那很不好走路啊,不想失去平衡的话只能爬了。”


迪克:“……”


杰森(兴奋):“没错!”


迪克……迪克不得不打断他们:“很遗憾的告诉你们,格林童话并没有那些角色,所以你们讨论的不会成为现实。”


杰森&提姆闻言立刻失望的叹了口气。


迪克(假装没看见):“不管达米安在不在,我们还是应该去找找。他需要我们的帮助。”


提姆:“可以。顺便看看这个世界的出口。”


杰森(不满地哼了一声):“说不定恶魔崽子现在正乐不思蜀。”


不过也没有反对迪克的决定。于是三人检查了一遍古堡,没发现有用的线索后就朝着城堡后的树林走去。


提姆(提着裙摆,努力在长达十厘米的细高跟下保持平衡):“为什么我们三人中只有我穿高跟鞋?”


杰森(绝不承认在幸灾乐祸):“看来它也知道你的女装历史呢提米。”


提姆(面无表情):“要我帮你回忆下你穿过女装的次数吗陶德。”


迪克(无奈扶额):“……好了你们就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


迪克(接着解释):“只有他穿高跟鞋是因为你现在还是个灰小子,没有变身成公主参加舞会。”


“而我,”迪克指了指自己,“我是个被女巫囚禁的人,本身也不是公主,只不过最后嫁给了王子而已。只有睡美人是真正的公主。”


说着他们就走出了树林,而提姆也感到了浑身一轻。


提姆:“你们有没有感到浑身一轻,好像卸去了几十磅的负重。”


迪克:“是的,不过不是现在。是之前我和杰森看到古堡时感觉到的。”


杰森:“我是在看到迪克的塔的时候。不过我跟你们不一样,我卸去的是一个老蝙蝠的重量。”


迪克沉默了一会:“……你为什么会知道蝙蝠侠有多重?”


杰森(恼羞成怒):“嘲讽!嘲讽懂吗?我在嘲讽老蝙蝠日益渐增的体重都可以当一个计量单位了!”


提姆(若有所思):“看起来好像是我们各自离开了我们角色故事发生地后出现的。一旦离开我们的主场,束缚也会随之减少。”


迪克&杰森听后也各有所思。


提姆:“我好像知道达米安扮演了谁。”


说着指向前方某处,两人顺势望去。


前方是一片金灿灿的沙滩,连接着蔚蓝的大海,和澄澈的天空相映交织着,一望无际一片水蓝。


海边礁石上坐着一个黑发男孩,上半身赤裸,仅有两片贝壳遮挡在胸前,而他的下半身却是鱼尾,浸在水中与一条海豚嬉戏。


三人走近,看清正是达米安!


迪克:“……大米就是海的女儿中的美人鱼吧。”


杰森:“我觉得我们可以不管恶魔崽子了,他看起来玩得很开心。”


杰森(又嘀咕了一句):“我就说他乐不思蜀了。”


提姆:“这次我要赞同杰森。”


迪克(哑口无言):“……”








—————————————————————————


我的热情太短暂了,就写到这里吧

也不知道有没有2(或许我重燃热情的时候会有吧)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