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是明源桥

时常陷入自己幻想中,联想力丰富,可以从一滴雨回忆起记忆里说过的话然后勾起自己的回忆再联想到曾经看过的小说情节最后可能转到今天吃什么,常常因为脑洞开得过于大而与其他人格格不入。

当警校组和原著众有了次时空影院App-设定

原著《表演科今天也想与侦探同归于尽》作者未西归,晋江连载。


太上头了,看完就文荒。我又看完差不多所有观影体后的自割腿肉之作,序有点长可以直接看正文。不保证不鸽,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我看了作者关于三创授权的lof。


看了一堆关于借梗融梗的解释,看得我头疼。我就直说,我确实是很喜欢拂云堆上85266太太的《警校组看零花之恋》也借鉴了她用零花恋情作为观影切入点的做法。如果我借梗融梗请告诉我。


设定:

有两个平行时空连接了影院,每天晚上一起观影。


一条时间线是警校组,另一条是原著时间线。


警校组设定22岁,还没从警校毕业。

柯南时间线从变小开始只过了半年。降谷零29岁。

科技部分【私设】设定柯南是在2022年变小的,也就是说警校组是在2015(有智能手机)


原著时间线只有红方:安室透、冲矢昴、柯南、黑羽快斗、风见裕也。


观影表演科有心声没有脑内频道。有些脑内频道会以心声呈现。

【】为原著,[] 为心声+旁白。观影内容没有粗体的是删改。


ooc预警(只在十多年前看过两百多集柯南)


简介:


突然有一天,警校组五人和原著红方五人手机上多出一个App,删也删不掉,换手机也会跟着跑。无奈之下只能点了进去,于是就来到了次时空影院。


===================================

观影座位:




评论(2)

热度(30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